近年,越來越多治療愛滋病病毒的新藥物面世,而感染者擁有更多藥物治療的選擇,每天需要服食的藥物數量也較過去少。到底現時藥物的進展和數年前有甚麼分別?

有見及此,基金會誠邀感染及傳染病科專科醫生兼基金會董事局委員的林緯遜醫生擔任主講,將於2020年9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基金會Facebook舉行直播,為大家分享治療藥物的最新發展。敬請留意﹗

節目內容

  • 藥物治療的發展
  • 最新藥物資訊
  • 即時互動Q&A

請Like我們嘅Facebook page,收看《藥你Talk – 2020年藥物治療最新發展你要知》的直播;你亦可以即場發問問題,與林醫生進行互動。立即分享我們嘅Facebook專頁(Hong Kong AIDS Foundation香港愛滋病基金會),讓更多人深入認識治療藥物的新進展。

如有查詢,請以WhatsApp聯絡基金會支援服務項目經理暨主持人Johnny(WhatsApp:5112 4657)。

20200818 medicine-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