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328-WA0003 IMG_20190328_181346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一直致力為男同志及男男性接觸者提供性健康的訊息,並積極走入社群,身體力行支援他們在身心靈各方面的需要。

以「連繫」為主題的《第三屆香港同讀文化節》由今日(3月29日)起至3 月31日舉行,主辦機構女同學社希望透過各類型展覽、活動及講座等,連繫性小眾社群內外以至社會上各個群體,一同建設多元共融的社會。

基金會的攤位設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平台16號,我們希望透過展覽與互動遊戲,帶出「連繫」的訊息,促進個人、群體及社會的和諧與共融。文化節活動期間,我們會派發象徵連繫與關懷的手製彩色手繩以及宣傳安全性行為的紀念品予活動參加者。

活動詳情如下:

《第三屆香港同讀文化節》
日期及時間:
3月29日(五) 下午3時至晚上9時
3月30日(六)及3月31日(日)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基金會攤位:平台16號

希望到時見到你!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熱線 #愛滋病 #外展活動 #攤位 #HIVtest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education #prevention #預防及教育服務 #NTXS #同讀文化節 #MSM #男同志 #男男性接觸 #JCCAC#女同學社 #HongKongQueerLiteraryandCultural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