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合作

愛滋病的蔓延無分國界,影響世界各地的經濟、醫療、社會,並且造成數以百萬計的死亡。要克服愛滋病帶來的挑戰,區域及國際合作十分重要。

與本地伙伴合作

基金會自1998年起成為香港愛滋病服務機構聯盟會員,加強與其他愛滋病服務機構的聯繫。我們的職員代表亦參與香港愛滋病顧問局的委員會工作。此外,基金會亦與其他非政府機構、商界企業等建立伙伴關係,開展不同項目。

與內地伙伴合作

為協助祖國遏止愛滋病蔓延,基金會與內地政府部門及機構緊密合作,為多個省市的愛滋病同工提供技術支援及相關能力建設培訓,以提供互相學習及交流的平台。

為加強中港兩地之間在愛滋病工作的合作,基金會與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建立伙伴關係,於2007年11月在北京成立合作辦公室。

如欲進一步了解基金會於內地的工作,請瀏覽 http://hkafcn.hk

與區域及國際伙伴合作

基金會向來積極參與國際愛滋病會議。自1996年起,基金會在不同的國際或地區愛滋病會議中舉辦衛星會議或研討會,為各地同工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謀求發展有效的愛滋病防治工作。

此外,基金會積極參與地區及國際性團體的工作,如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全球基金及亞太區愛滋病協會等,同心對抗愛滋病。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