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放捐款箱/ 慈善義賣

擺放捐款箱或慈善義賣

您的支持,將有助我們進一步減低香港感染人數,為下一代創造一個零愛滋社會。

擺放捐款箱/ 慈善義賣

機構可於旗下分店放置本會的籌款箱、或以捐款形式、或捐出貴公司某產品的部分銷售額作慈善用途。 所有善款將用作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的公眾預防教育、反歧視活動及感染者支援服務。您的支持,將有助我們進一步減低香港感染人數,為下一代創造一個零愛滋社會。

有興趣的機構請塡妥表格後(PDF 格式 / MS Word 格式) 郵寄至「柴灣道8號,筲箕灣賽馬會診所5樓,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市場傳訊及公關部收」或傳真: 2560-4154 回本會,以作適當安排。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60 8528或電郵: ursolako@hkaf.com 與市場傳訊及公關經理古女士聯絡。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