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2-06 - Page 29_Jin Dor Man

2010年天后级歌手杨千嬅为政府拍广告,呼吁公众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性就必须要有「一套」

另有广告由不同年纪及性别 (这点很重要!因为不能忽略男男及女女CP!) 的演员参与,他们在广告内不停放闪,旁白及字幕则提醒大家亲密过程「要有一套」。由天后再到普通人,理应有NOISE又贴地,但对这些深夜才多播放的广告,你有幸见过吗?

上周有大学医科生透过性健康活动,向记者忆述高中时期,老师并没有在课堂上为学生认真地介绍安全套,使学生仍保留在「被讲解」及「遥望」的一「套」观念上。

几年前已有新闻揭露有小学生发生性行为,而现时才十三、四岁的男童女童走去从事援交也不是大新闻。性教育的深度推行实在刻不容缓!

而性教育是本会的固定工作之一。我们在2015年起,曾推出过由画家江记创作的「Jin Dor Man」漫画,以搞笑角度「软」销性知识及防范爱滋病病毒感染的知识。安全套的使用当然是其中主题。

基金会决定重推漫画系列,望以有趣的角度向年轻人灌输正确观念,在性事上要有一「套」坚持。 (查询︰2560 8528)

来源﹕报章 《2018年2月6日 AM730 A29》
原文连结﹕https://goo.gl/bMRV5u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