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1-30 - Page 26_SUN 方向

踏入2018年首項重要消息就是收到愛滋病信託基金(AIDS TRUST FUND)的撥款通知。一封厚厚的信函,是我們每年很努力爭取的結果。未拆開前,我們不知道內裡到底是否100%想見的內容。總之每一年,我們均以嚴肅的心情期待。

雖然結果是,我們並未能把所有的理想及企圖心一一在今年內實踐,仍然感謝愛滋病信託基金對我們大部分議案的信任──在2018年到19年年度,我們會就以下項目繼續努力及/或正式展開工作︰
1. 男男相關服務;
2. 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充權服務;及全新的
3. 少數族裔服務。

第三項是我們今年全新申請的資助項目,是一項雖艱辛卻極具前瞻性的工作。基金會早在2011年已經用公司資源進行先導計劃。有之前累積的經驗,再秉承「明知不可而為之」的態度,我們很高興終獲政府的信任,讓我們四月起逐步落實替在港的非華裔人士提供更正規的外展及預防服務,令他們正式被納入被關注的社群。

本文題目「SUN方向」,既玩食字,更寓意基金會雖荊棘滿途,仍隱見陽光在樹蔭中折射出來,替我們開局。

來源﹕報章 《2018年1月30日 AM730 A26》
原文連結﹕https://goo.gl/6pGFbA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