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1-16 - Page 32_圓滿

第一屆「AIDS FREE RUN 10公里及5公里越野慈善跑」終於在上周六圓滿舉行。

二百多位賽手大部分參加10公里速度賽,其他參與五公里繽紛跑,亦有兩名跑手攜同愛犬一起跑5公里,氣氛熱烈。也感謝天公造美,在近來陰冷的氛圍下,頃刻變得天朗氣清,實在「飲得杯落」。

這次基金會很榮幸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蒞臨擔任主禮嘉賓,聯同本會主席梁智鴻醫生主持起步禮(圖)。筆者與一眾負責的同事一樣,在賽事開展前,仍然非常緊張。幸好,整個AIDS FREE慈善跑活動總算順利進行。我們今次還請來專業人士航拍,再配合多位攝影師與健兒一起跑、一起拍……筆者真的等不及精采的影像出爐。

精采相片、花絮片段及各大獎項花落誰家,盡快在基金會的instagram及面書發布。基金會「開台」26年,今次搞戶外跑步比賽真的是首次,到頭來就算紕漏處處,仍然非常感恩,所有同事都盡力了!

在此,再一次多謝出席的跑手、各大贊助商及每一位工作人員。

來源﹕報章 《2018年1月16日 AM730 A32》
原文連結﹕https://goo.gl/XvYNgt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