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2-19 - Page 36_Fear of 恐懼!GO!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19 December 2017 (Chinese Version Only)

影星劉曉慶早年有一句家傳戶曉的話︰「做人難;做女人難;做名女人更難」。為甚麼要提起?因為這句話可借來形容現時部分感染者的處境,甚至性小眾的感染者身上。筆者覺得服務機構同樣可借這句話來自況。

筆者感嘆過多次,要終止這個病不僅是良藥,更重要的是消除歧視的靈藥。歧視才是窒礙殲滅這世紀絕症的最大敵人。

就算不講人,講機構,我們都承受壓力。譬如租一個地方來做外展中心,事實上未必每位業主都對此病理解,不理解的話就遑論「租俾你」。

當然我們會遇上好業主,只要肯準時交租,他們純粹在商言商。對我們而言,就志在找多一個總部以外的據點,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測試及諮詢服務。

講多無謂,行動最實際。跟離下月13日,不足一個月。本欄多次提及的「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算是本會首次籌劃的大型跑步比賽。開宗明義透過活動宣傳反歧視及為people living with HIV籌募經費。這次應該算是最具體的一次倡議行動!籌款固然緊要,你的認同更重要。無論想參賽或做義工,我們都歡迎你!

查詢/報名︰25608528
官網︰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來源﹕報章 《2017年12月19日 AM730 A36》
原文連結﹕https://goo.gl/Z45VAJ

Tagged wit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