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1-07 - Page 31_全球性健康挑戰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甚么是同学会。这是内地人对校友的称呼,即大家曾经接受过同一机构的培训。毕业后,大家被唤作「同学」,以港人的习惯,即alumni校友是也。

笔者之前讲过,本会(HKAF)定于11月初在南京市举行两年一度的「中国艾滋病培训项目同学会」会议,我们用了两年筹备。人手不够加上海外举行,对同事的压力也自然排山倒海。

但在江苏省疾控中心的人员协助下,会议终圆满结束。

两天的会议很精彩,HKAF很荣幸能够请来全中国、台湾及香港出色的前线工作者、学者来当讲者,分享各自专业领域里的心得与挑战。

今次的主题是「我们的3个90」。而3个90分散在第一天的「检测」、第二天的「治疗」及同日下午的「反歧视」session。

每个session各有讲者。计有HIV学者、医生、资深护师、个案管理师,还有NGO负责人。当然,不能说每个地区都能做到一模一样的3个90。而且3个90是一个框架,让全世界有了共同目标向前fighting!这个就是HKAF最想表达的讯息。

任何查询︰25608528

来源﹕报章 《2017年11月7日 AM730 A31》
原文连结﹕https://goo.gl/Wj3HJn

Tagged with: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