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0-10 - Page 28_大事件

我們首次搞10公里慈善跑步賽,用意不言而喻︰冀望透過這類老少咸宜的戶外活動鼓動社會人士關懷感染者及受影響人士,亦能同步為他們籌款,一個活動,兩大目的。

基於緊守NGO不該使用公眾捐助用於宣傳,筆者今後只好多利用此欄地適時向大家提供賽事資料。

正式的10公里賽事在1月13日(周六)舉行,地點在大嶼山梅窩。我們選擇了離島主要是市區賽事太多,想市民有個另類選擇跑跑山。交通方面,大家毋須擔心,由中環上船僅需35分鐘即能到達目的地。況且我們今次的10公里賽(按︰可另選5公里組別),是與一間非常有經驗的機構合作,他們特別擅長障礙賽、跑山、馬拉松等。而為了讓活動參與度更廣,我們把賽事「減辣」,希望既可吸納真.跑手,也可吸引大眾攜帶子女、寵物或組2至4人小組齊齊跑。

講明籌款嘛,每位或每組跑手需作少少捐款。多謝大家支持!

賽道、賽例及詳情︰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即時報名︰https://www.racematix.com/site/?id_org=40#register:home

查詢/報名:2560 8528

來源﹕報章 《2017年10月10日 AM730 A28》
原文連結﹕https://goo.gl/RK2HF5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