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0-03 - Page 31_你還未報名

基金會的焦點,除了關注愛滋病的預防,還有對感染者的關懷。

早前提及有關提早衰老 (early ageing)的概念,2015年中我們把這種情況用了一個較中性的字眼「mature aged」命名,希望公眾以中立的態度視之。Mature-aged情況完全因人而異,凡有健康疑問應立即諮詢醫生。作為服務機構,我們要比任何人更踏前一步,提高社會對此的討論及研究。

而有甚麼活動可同時提高公眾對AIDS的防預訊息及感染者的關注?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將於明年1月舉辦首屆AIDS Free Runners十公里跑步比賽,為people living with HIV籌款。活動會滲入Worlds’ AIDS Day元素──在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舉行啟動禮後,跑手可率先在任何地方開展個人的馬拉松,把累積里數上載於我們的官方面書,上載得越多相片並累積越多LIKE,就越有機會贏得「人氣大獎」。

而正式的十公里賽則在1月13日(SAT)於大嶼山梅窩舉行,當日會頒發多項個人速度賽獎項、服裝創意大獎、傑出籌款及人氣大獎。

比賽詳情及報名︰ 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來源﹕報章 《2017年10月3日 AM730 A31》
原文連結﹕https://goo.gl/s9rxa3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