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6-27 - Page 30_說好的廣告呢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27 June 2017 (Chinese Version Only)

早前說過會開展新一輪主題為「Love with Sextitude」的平面硬照,發佈在不同的社交平台及戶外媒體。我們講得出做得到,有關攝影已順利完成。近幾天各模特兒的花絮照陸續以「擠牙膏方式」曝光。此外,五位男女模特在拍照之餘還拍攝短片,帶出每個人該以負責任的態度看待性行為(love with Sextitude),及把HIV測試納入恆常的身體檢查(I am an A Test Taker)。

我們今次邀得「長跑CP」姚潔貞和陳家豪、藝人姚浩政、鋼管舞運動員Narlton Tsang和Instagram人氣女王Polly Lau參與拍攝。好玩的地方在於除了姚浩政外,其餘四人原來都充滿演技細胞,經導演指導下,都能精確地表達出所需要的情緒。

我們冀望透過五人為公眾強調出不論任何性別、取向,都要建立良好的「性態度」及習慣做HIV測試。做前者也許較易,但要大家不要忌諱HIV測試,甚至視它為基本的體檢項目,筆者相信還需要一段時間消化。

無論如何,非常感謝一眾台前幕後的參與。由7月起,大家就多加留意我們的廣告吧!

來源﹕報章 《2017年6月27日 AM730 A30》
原文連結﹕https://www.am730.com.hk/column/share/84235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