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5-16 - Page 28_素人型人達人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16 May 2017 (Chinese Version Only)

有沒有記起曾有一句廣告潮語︰「世界因我而存在」?

可惜,不知何故,好多人都把自己hold small(輕視自己)。表面看似桀驁不馴,其實內心缺乏自信。如果內心關閉了,你與世界就不能連繫,你就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及影響社會的重要性。

每個人都是彌足珍貴地、獨立地存活著。問題是你肯不肯面對自己、承認自己既有義務也有權利地去獨存著,從而為這個世界及其他人創造某些意義?

我們來到這世界,既有權利為自己的生命打拼,也有責任為社會帶來美好。我們有義務令公眾知道,HIV/AIDS這議題,不應與大家增加距離。若把問題放錯位置,後果將不堪設想。加入這個行業,向他人呼籲正確的性態度,是其中一樣證明世界因我存在(因此變得美好豐盛)的行為。

基金會將推出全新平面廣告,為公眾呈現如何做一個在性行為上具「愛.責任感」的人,自問擁有獨特外表或個性的你, 請寄上照片及簡歷報名,或許真的有機會成為為公眾演繹Love with Sexititude大使。

來源﹕報章 《2017年5月16日 AM730 A28》
原文連結﹕https://goo.gl/ik0GqS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