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5-09 - Page 27_素人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9 May 2017 (Chinese Version Only)

筆者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不經不覺已有七個月。我們一直強調「AIDS」跟你跟我息息相關。大家還記得第一篇的題目嗎?那就是「我跟AIDS有關係?」

如果你內心仍然有所猶豫,不怕告訴我,因為那是我的責任︰筆者在這多於半年的時間裡,用上了差不多一萬三千字,仍然不能說服你,使你用正面、陽光的態度關注HIV/AIDS。

而每一次文章「見光」, 難免都是單向式的呈現,讀者未必可與筆者有即時的交流。而我們卻強調到互動的重要性,這樣才能回到了剛才的核心訊息︰HIV/AIDS這議題,無論任何性別、任何身份、任何性向,沒有人能與它完完全全 的切割開來。

為要讓全民參與,為要提升大家參與的慾望,我們會在六月後推出全新的海報及影像,為公眾呈現如何做一個在性行為上具「愛.責任感」的人,包括擁有正確使用安全套的常識/ 態度及養成定期參與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的習慣。

自問擁有一張別具型格的臉或獨特的個性,又認同我們的呼籲,你可以寄上照片及簡歷報名參加,或許真的有機會成為首批素人大使,為公眾演繹Love with Sexititude。

來源﹕報章 《2017年5月9日 AM730 A27》
原文連結﹕https://goo.gl/9eQuTp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