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感谢WOKE UP LIKE THIS BEAUTY(WULT)鼎力支持我们的卖旗日,除了成为是次活动的友谊赞助公司外,亦认捐金旗,并于旗下店铺设置基金会捐款箱,支援公众人士慨爱滋病预防教育工作、青少年慨流动测试及性健康教育服务,以及招募和训练义工。

基金会特此感谢WULT慷慨解囊,支持基金会工作:遏止爱滋病病毒的蔓延,以及为受爱滋病病毒影响慨人士提供支援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WULT,请浏览WULT的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wultwokeuplikethis-107509307305115/ 及Instagram专页:https://www.instagram. com/wult.wokeuplikethis/。

WULT Beauty_Logo

store

store_2

store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