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Free越野慈善跑

AFR photo banner

赛果

HKAF_CharityRun2018_Result_sc

详情可浏览以下网址:

10KM:
https://goo.gl/nx6syG

5 km:
https://goo.gl/9Q6T6Z

目标

有关「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将首度举办越野慈善跑-「 AIDS FREE 越野慈善跑」,目的为受爱滋病影响人士筹款以及宣扬关怀和支持感染者/病患者的讯息,建构共融的社会。十公里赛让专业越野跑手满足挑战欲,五公里赛则适合一家大小及宠物参与,参加者更可与家人亲友深入探讨梅窝文化,观赏离岛的自然风貌 !此外,活动欢迎公众人士以捐款方式支持。

活动资料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Details_Info_sc

AIDS Free越野慈善跑起动礼 @ 13.01.2018 (星期六) – 时间表

起步时间: 9:15a.m. (速度赛) & 9:45a.m. (满FUN赛 )

教育游戏摊位: 10:00a.m. – 1:00p.m.

颁奖礼: 10:30a.m.开始

比赛项目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Details_Category_sc

活動日程

奖项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Awards_sc

活动路线

10公里赛
梅窝银河花园(梅窝体育馆对出)  -> 大地塘 -> 南山古道 -> 屿南道 -> 南山营地
-> 牛牯湾 -> 水井湾 -> 梅窝银河花园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10km

累积爬升
HKAF_CharityRun2017_10km_Elevationgain

5公里赛
梅窝银河花园(梅窝体育馆对出)   -> 梅窝村落   -> 梅窝银河花园

HKAF_AIDSFreeCharityTrailRun2017_5km

注:
– 5公里赛中途不设补给站,如有需要,参加者需自行带备足够饮用水及食物
– 10公里赛中途设1个补给站,如有需要,参加者请另行带备饮用水及食物
– 为支持环保,大会将不会在中途站提供纸杯或胶樽(赞助饮品除外),参加者请自行携带水樽或背包式水袋加水

交通指南

陆路
由东涌地铁站旁乘坐新大屿山巴士3M,部份注明经旧墟的班次在巿政大厦设有分站,否则须于总站(即梅窝码头) 下车,往银矿湾方向步行约10分钟
注: 活动当日将不设停泊车位予参加者,建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海路
由中环港外线6号码头乘渡轮往梅窝,于梅窝码头往银矿湾方向步行约10分钟

HKAF_CharityRun2017_Details_5_Traffic_Ferry_sc

数据源: 新渡轮 (船期以渡轮公司公布为准)

捐款

您可以直接捐款,或成为本会的「筹款大使」,以支持本会的防治爱滋病工作。

online donate key on keyboard

领取跑手包

– 如于2018年1月2日或之前仍未收到确认电邮通知,请致电2983 8428或电邮lantaubasecamp@gmail.com联络。
– 参加者需于报名时选择「领取跑手包地点」,其后不得更改。如未能于指定时间及地点领取,只可于比赛当日早上8:15-9:30到达集合地点登记处领取,逾时未领取者,将被取消资格。
– 每人只限领取一次跑手包,活动当天现场将不会补发号码布(附计时芯片)等跑手物资。所有号码布(附计时芯片)及参赛编号均不得与他人转换,违规者的比赛成绩将会被取消。
– 领取时请出示个人证明文件,以核实身份。如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带同本人身份文件、参加者身份文件副本及其授权书。
– 为支持环保,大会不会派赠T恤。

活动细则及条款

1.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下称「大会」) 将严守每项步骤确保参与者安全,但任何比赛均有机会发生意外。大会借此机会呼吁各人有责任确保自身安全及明白参赛或须承担风险。大会只负责公众责任保险 (或称︰第三者保险)。如有需要,参赛者可自行购买个人意外/宠物保险。
2. 参加者必须于指定起步时间到达起步区,否则大会有权取消其参加资格。
3. 年龄计算以活动当日(2018年1月13日)为准。
4. 所有逾期申请将不获接纳。
5. 每名参加者只可报名参加一项赛事。
6. 报名申请不能取消或更改。
7. 参赛资格不可转让。参加者须确保其提供的个人资料正确无误。如有违规者因虚报资料或伪冒他人身份参赛而导致大会或其他参加者蒙受损失,本会保留向相关人士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 参加者必须踏上赛道上所有计时感应地席以纪录分段时间,如未能证实参加者的分段时间,本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9. 为保障所有参加者及其他人士及动物之安全,参加活动之狗只必须年满5个月大,并已接受防狂犬病、肠炎及狗瘟注射, 狗主须准备有关注射的证明文件(狗牌或针咭)以供大会检查之用。
10. 狗主必须在活动过程中用狗带牵引狗只,同时主人必须留意狗只身体情况,自行决定是否让狗只参与活动。
11. 大会保留限制及拒绝接受报名的权利。
12. 大会恕不处理任何队伍之间的投诉
13. 活动在下列情况下将被取消:
– 红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讯号、3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讯号于活动当日早上6时仍然生效;或
– 活动当日出现任何极端状况,包括恶劣天气或赛道安全状况不理想。
14. 如是次活动因任何原因被迫取消,本会将不会补办或退还有关捐款及费用。
15. 本会保留使用参加者的肖像权作活动宣传之用。
16. 本会保留修改以上条款之权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17. 本会保留诠释有关香港爱滋病基金会慈善跑之资料的权利。

免责声明

1. 参加者(“本人”) 同意在活动当天,需就有关个人财物负上保管之全责。
2. 本人同意遵守由大会订下的所有守则,及会遵从当日大会工作人员之指示。
3. 本人明白大会及其相关人士、代表、供货商、中介人、职员及赞助商,不会就任何参加者或其支持者或任何公众人士之死亡、受伤、损失等负上法律责任。另外,亦不须就参赛者、其支持者或公众人士的个人财物损失、破坏等负上责任。每位参加者在比赛期间,无论是否直接或间接与赛事的关系,均需就个人受伤、意外、损失或个人财物之破坏 / 损失负上全部责任。如上述不幸事件乃因个人疏忽、违规及其它私人原因导致,大会及其代表均毋须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4. 本人明白需自行承担宠物(如适用)参加比赛之风险,大会不会就宠物健康、受伤、意外、死亡等负上法律责任。
5. 本人明白参加比赛会有可能出现危险及意外。本人(“及每一位组员”)确认参与比赛是出于个人意愿 及明白活动或有风险。
6. 本人声明每一位比赛队员不会及将不会在药物或酒精影响下比赛,亦不会服用任何可直接影响其能力的药物之后才出赛。
7. 本人明白大会保留所有比赛或相关照片或相关影像或有关刊物的最终使用权,以作为日后宣传及招募之用。
8. 本人确认活动所缴付的捐款及其它任何额外之赞助费用,均不会因为比赛取消或延期而被退回。
9. 本人(“或作为团队代表”)在签署此免责声明前,本人谨向大会确认︰本人(“或本团队每位组员”)已详读、明白及确认上述所有条款;作为团队代表,亦确认是在各组员的同意及授权下,代表所有组员签署。

场地照片

HKAF_AFR_Site_1
HKAF_AFR_Site_3
HKAF_AFR_Site_2
HKAF_AFR_Site_4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