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合作

爱滋病的蔓延无分国界,影响世界各地的经济、医疗、社会,并且造成数以百万计的死亡。要克服爱滋病带来的挑战,区域及国际合作十分重要。

与本地伙伴合作

基金会自1998年起成为香港爱滋病服务机构联盟会员,加强与其他爱滋病服务机构的联系。我们的职员代表亦参与香港爱滋病顾问局的委员会工作。此外,基金会亦与其他非政府机构、商界企业等建立伙伴关系,开展不同项目。

与内地伙伴合作

为协助祖国遏止爱滋病蔓延,基金会与内地政府部门及机构紧密合作,为多个省市的爱滋病同工提供技术支援及相关能力建设培训,以提供互相学习及交流的平台。

为加强中港两地之间在爱滋病工作的合作,基金会与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建立伙伴关系,于2007年11月在北京成立合作办公室。

如欲进一步了解基金会于内地的工作,请浏览 http://hkafcn.hk

与区域及国际伙伴合作

基金会向来积极参与国际爱滋病会议。自1996年起,基金会在不同的国际或地区爱滋病会议中举办卫星会议或研讨会,为各地同工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谋求发展有效的爱滋病防治工作。

此外,基金会积极参与地区及国际性团体的工作,如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全球基金及亚太区爱滋病协会等,同心对抗爱滋病。

This is a unique website which will require a more modern browser to work!

Please upgrad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