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8-01-16 - Page 32_圓滿

第一届「AIDS FREE RUN 10公里及5公里越野慈善跑」终于在上周六圆满举行。

二百多位赛手大部分参加10公里速度赛,其他参与五公里缤纷跑,亦有两名跑手携同爱犬一起跑5公里,气氛热烈。也感谢天公造美,在近来阴冷的氛围下,顷刻变得天朗气清,实在「饮得杯落」。

这次基金会很荣幸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莅临担任主礼嘉宾,联同本会主席梁智鸿医生主持起步礼(图)。笔者与一众负责的同事一样,在赛事开展前,仍然非常紧张。幸好,整个AIDS FREE慈善跑活动总算顺利进行。我们今次还请来专业人士航拍,再配合多位摄影师与健儿一起跑、一起拍……笔者真的等不及精采的影像出炉。

精采相片、花絮片段及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尽快在基金会的instagram及面书发布。基金会「开台」26年,今次搞户外跑步比赛真的是首次,到头来就算纰漏处处,仍然非常感恩,所有同事都尽力了!

在此,再一次多谢出席的跑手、各大赞助商及每一位工作人员。

来源﹕报章 《2018年1月16日 AM730 A32》
原文连结﹕https://goo.gl/XvYNgt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