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0-10 - Page 28_大事件

我们首次搞10公里慈善跑步赛,用意不言而喻︰冀望透过这类老少咸宜的户外活动鼓动社会人士关怀感染者及受影响人士,亦能同步为他们筹款,一个活动,两大目的。

基于紧守NGO不该使用公众捐助用于宣传,笔者今后只好多利用此栏地适时向大家提供赛事数据。
正式的10公里赛事在1月13日(周六)举行,地点在大屿山梅窝。我们选择了离岛主要是市区赛事太多,想市民有个另类选择跑跑山。交通方面,大家毋须担心,由中环上船仅需35分钟即能到达目的地。况且我们今次的10公里赛(按︰可另选5公里组别),是与一间非常有经验的机构合作,他们特别擅长障碍赛、跑山、马拉松等。而为了让活动参与度更广,我们把赛事「减辣」,希望既可吸纳真.跑手,也可吸引大众携带子女、宠物或组2至4人小组齐齐跑。

讲明筹款嘛,每位或每组跑手需作少少捐款。多谢大家支持!

赛道、赛例及详情︰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实时报名︰https://www.racematix.com/site/?id_org=40#register:home

查询/报名:2560 8528

来源﹕报章 《2017年10月10日 AM730 A28》
原文连结﹕https://goo.gl/RK2HF5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