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10-03 - Page 31_你還未報名

基金会的焦点,除了关注爱滋病的预防,还有对感染者的关怀。

早前提及有关提早衰老 (early ageing)的概念,2015年中我们把这种情况用了一个较中性的字眼「mature aged」命名,希望公众以中立的态度视之。Mature-aged情况完全因人而异,凡有健康疑问应立即咨询医生。作为服务机构,我们要比任何人更踏前一步,提高社会对此的讨论及研究。

而有甚么活动可同时提高公众对AIDS的防预讯息及感染者的关注?香港爱滋病基金会将于明年1月举办首届AIDS Free Runners十公里跑步比赛,为people living with HIV筹款。活动会渗入Worlds’ AIDS Day元素──在12月1日世界爱滋病日举行启动礼后,跑手可率先在任何地方开展个人的马拉松,把累积里数上载于我们的官方面书,上载得越多相片并累积越多LIKE,就越有机会赢得「人气大奖」。

而正式的十公里赛则在1月13日(SAT)于大屿山梅窝举行,当日会颁发多项个人速度赛奖项、服装创意大奖、杰出筹款及人气大奖。

比赛详情及报名︰http://aids.org.hk/?page_id=6299&lang=zh

来源﹕报章 《2017年10月3日 AM730 A31》
原文连结﹕https://goo.gl/s9rxa3

Tagged with: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