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_am730_Page 24_A-Test 達人

AM730 Column Medical Zone 8 August 2017 (Chinese Version Only)

上次講到特朗普一直都幾離譜,做事講話離經叛道,看似不甘困於舊制,其實本質上是故步自封,無視世界的各種變化。

當全球人士呼籲共融,特朗普叫大家重拾歧視。當聯合國叫大家努力衝刺把AIDS病毒殲滅,他叫國家趕緊削減研發經費。如果這個人做你國家或地區的領導人,你如何是好?

世上沒有一塊地域或任何人可獨存於世。就算是長年攀在樹上修練的瑜伽尊者,他也偶爾要下來喝喝水、吃吃東西。

機構和人一樣,抗拒向前進,或者只想永遠井底觀天,會叫人難以認同你的存在。

「I am an A Test Taker」不是趕潮流、無營養的口號。它是其中一個標明我們離開comfort zone邁步向前的「全.新價值觀」。我們不是Trump,不會用「XX人優先」來故弄玄虛。想自己優先,更需要明白保護自己的必要。

把HIV測試納入恆常的身體檢查不是轟烈的創舉,我希望,在我們率先倡議下遲早變成大家的優質生活習慣。要解決問題就不要開倒車,而是在傳統的價值觀上開拓新的元素。未掌握甚麼是「A TEST達人」?歡迎LINE一下我們。

來源﹕報章 《2017年8月8日 AM730 A24》
原文連結﹕https://goo.gl/AKn9yc

Tagged with: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