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_2017-07-18 - Page 29_同學會

以前有提過我們仍然著重內地工作,仍然著重與國內民營組織的合作,甚至在情況許可下提供小額資助。

由1996年起本會正式開始內地項目,以「協助祖國遏止愛滋病蔓延」為定位;具體項目包括為1、各省市的愛滋病醫療人員提供技術支援及相關能力建設;2、協助貧困又受愛滋病影響的同胞改善生活(包括致孤兒童)。直至2017年,就算中國在各方面例如對藥物發展、測試服務都有了長足的進步,我們仍然活躍,仍然為內地同行帶來最新知識及支援草根組織。

我們那麼著緊,道理很簡單︰中國與香港唇齒相依,特別是廣州、珠海、深圳與香港是近鄰關係,如果中國南方(泛指以上各地)疫情嚴重,你認為香港可置身事外嗎?

近廿年來,參與過我們培訓班的內地人士已超過二千,他們都會自動成為我們的「同學」,「中國愛滋病培訓項目同學會」由此而生。每隔兩年,我們會在中國一個城市舉辦同學會會議,今年11月會在南京舉行,屆時會是一場盛大的交流會。

來源﹕報章 《2017年7月18日 AM730 A29》
原文連結﹕https://goo.gl/oFVJbN

Tagged with: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