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Love On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的最新发展,本会在提供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服务(测试服务)时,将会作出以下特别安排。

现时,本会只于筲箕湾办事处为已预约并经职员回覆确认的人士提供测试服务;未有预约的人士,恕暂时未能提供服务##。

服务使用者抵逹本会后,请依照职员的指示完成以下程序:消毒双手、测量体温、填写申报表、提供联络资料及戴上口罩。如服务使用者未能按职员指示完成所需程序,或经职员根据阁下当时出现异常的体温 / 申报表上的资料,而认为不合适接受测试,本会将不会为该等人士提供服务。

如你在过去14天内曾到访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社区活跃传播地区*,请在回港14天后才前往本会接受测试服务。

如你曾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人及出现病征人士有密切接触,如需接受测试服务,请于14天后才前往本会接受服务。如你是曾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士,请于出院后180天才前往本会接受测试。

*包括中国内地、南韩、伊朗及意大利的三个地区(包括:艾米利亚—罗马涅、伦巴第及威尼托),并以卫生防护中心不时更新的地区为准。

如欲预约或查询,请联络本会(护助热线:2513 0513 | LINE : hivtesting | WhatApps:9093 0335)。

## 有鉴于新型冠状病毒仍在本港肆虐,本会暂只有筲箕湾总部提供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服务。

图片来源:Pinterest, behance.net: keep calm and carry on, https://bit.ly/3cqfk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