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Love On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最新發展,本會在提供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服務(測試服務)時,將會作出以下特別安排。

現時,本會只於筲箕灣辦事處為已預約並經職員回覆確認的人士提供測試服務;未有預約的人士,恕暫時未能提供服務##。

服務使用者抵逹本會後,請依照職員的指示完成以下程序:消毒雙手、測量體温、填寫申報表、提供聯絡資料及戴上口罩。如服務使用者未能按職員指示完成所需程序,或經職員根據閣下當時出現異常的體溫 / 申報表上的資料,而認為不合適接受測試,本會將不會為該等人士提供服務。

如你在過去14天內曾到訪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社區活躍傳播地區*,請在回港14天後才前往本會接受測試服務。

如你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及出現病徵人士有密切接觸,如需接受測試服務,請於14天後才前往本會接受服務。如你是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士,請於出院後180天才前往本會接受測試。

*包括中國內地、南韓、伊朗及意大利的三個地區(包括:艾米利亞—羅馬涅、倫巴第及威尼托),並以衛生防護中心不時更新的地區為準。

如欲預約或查詢,請聯絡本會(護助熱線:2513 0513 | LINE : hivtesting | WhatApps:9093 0335)。

##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仍在本港肆虐,本會暫只有筲箕灣總部提供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服務。

圖片來源:Pinterest, behance.net: keep calm and carry on, https://bit.ly/3cqfk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