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eness-banner-hivtesting

今天(6月27日)是美國的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日,今年的主題是「自我檢測」(Doing It My Way),以強調個人如何及為何將檢測作為生活的一部分 – 並可以自身的條件及方式進行。 

針對本港的感染者趨向年輕化,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基金會」)計劃於今年內推出針對青少年的免費抗體測試計劃,名為「家用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計劃」),以鼓勵更多年輕人自我進行愛滋病病毒抗體快速測試,以遏止愛滋病的蔓延。計劃詳情將於稍後公布,敬請密切留意!

預防勝於治療,基金會強調正確使用安全套進行較安全性行為是減低感染愛滋病及性感染疾病的最佳方法,而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更應納入為定期身體檢查的一部分。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進行免費、不記名及保密的HIV測試,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基金會護助熱線 ☎ 2513 0513,或以WhatsApp / LINE 跟當值職員聯絡。

WhatsApp (9093 0335):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930335

LINE (id: hivtesting): https://line.me/ti/p/TzkHW-Grv5 (先加我地做朋友,跟住就可以同我地聯絡啦!)

#NationalHIVTestingDay #HIVtest #DoingItMyWay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日 #自我檢查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hotline #supportservice #PLHIV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熱線 #愛滋病 #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HIVrapidtest #free #voluntary #confidential #anonymous #knowyourstatus #poked #HIV #rapidtest #blood #oral #fingerprick #拮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