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44_

为了表扬义工们在过去一年的贡献和付出,我们特别在5月5日举行「义工嘉许午宴」,以答谢他们多年来与我们携手遏止爱滋病的蔓延。此外,基金会的主席梁智鸿医生、多名董事局成员、委员会委员,联同总干事一起出席午宴,与义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日。

今年共有13名义工获得「最投入义工奖」及有5位义工获嘉许「长期服务奖」。我们很感恩有众多义工一直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及对爱滋病防治工作的热诚。我们亦很高兴借此机会与恒常的义工众首一堂,并同时看到很多新脸孔,因他们都拥有热诚与基金会共创零歧视的社会!

#HongKongAIDSFoundation #HKAF #HIV #AIDS #HIVpositive #香港爱滋病基金会 #PLHIV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 #lovewithsextitude #hotline #热线 #Prevention #volunteer #义工 #meaningful #funny #sundayafternoon #recognition #luncheon #义工嘉许午宴